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喝掛了

接到你的簡訊問我好了沒
我問有什麼事
原來要我去釣蝦場
上次有一次就是要我去 我不敢去
這次想說 好吧!有你的朋友 那就去一下好了
第一次到時,狂打電話給你 你遽然沒接
後來才回我 原來那時你已經昏了
到時 你在唱歌 你的拿手歌 挽.....
後來跟你的朋友喝喝
朋友還很好新點男女對唱的要給我們夫妻唱
哈哈.....聽到其實暗爽
還一直叫嫂子
我一直撇清 是朋友
他遽然說.....不管嫂子還是朋友   娶一娶比較重要
後來續攤到鑽石
又是一頓喝.....
後來的我真的太睡著了
聽到 好ㄌ 走吧 才曉得 原來剛剛我打瞌睡ㄌ
回家真的很想睡覺
一動也不想動
隔天頭好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